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召开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座谈会
来源 : 南通市委党史办 14:44:52

 

1212日上午,南通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党史办主任张鹏飞、副主任张建明,市老促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杨自度,全市承担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任务的六县(市、区)党史办、老促会分管负责同志、主要执笔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昀主持。

ntfzszth.jpg

会上,各县(市、区)就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到20188月底,六县(市、区)已全部完成书稿编写,先后进入征求意见、送审、组织出版阶段。其中海门市已由市、省和中国老促会审读。六县(市、区)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完成出版任务。

张鹏飞在座谈会上强调,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的编纂出版要重点注意把好政治关、史实关、质量关、程序关,确保编纂出版流程依规、质量上佳。

张建明在会上表示,党史部门要继续将老促会牵头、党史部门和老促会共同组织的老区县发展史编写工作向前推进,提高书稿审读质量。

王昀要求各县(市、区)老促会进一步推进完善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力求精益求精,确保圆满收官。

市老促会副理事长杨自度传达了中国老促会做好老区县发展史编写出版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南通落实意见。


作者:宋昀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