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江北新区红色朗读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 : 南京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 15:59:04

 

近日,随着第3朗读活动在南京市江北新区文化馆顺利落幕,历时近三个江北新区“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红色朗读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本次朗读活动围绕“改革开放”“新时代”两个专题开展,朗读者们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艰巨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新风采,弘扬了新精神,传播了正能量。随后进行的“时空对话”,通过当代青年与当年英雄穿越时空对话和朗读红色书信形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悟革命先辈的心路情怀。

红色朗读系列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聚焦江北新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围绕“党的创建”“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改革开放”“新时代”五个篇章开展颂读。朗读活动提升了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修养,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夯实了凝聚发展动力的基石


作者: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