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盐城市委党史办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述评会
来源 : 盐城市委党史办 16:45:31

 

12月25日,盐城市委党史办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述评会。市委党史办主任茆贵鸣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树红出席。

 ycsph.jpg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职责履行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茆贵鸣对班子成员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茆贵鸣指出,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着力在三个“坚持”三个“结合”上做好文章。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与巡视巡察整改的落实相结合。要正视巡视巡察中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各项责任,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坚持需求导向,与各自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重点围绕班子成员各自分管领域的具体工作,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要求,从处室工作实际出发,认真排查风险隐患点,建机制、抓整改、提质量,坚持管人管阵地并重、“履责”与“督责”齐抓,以问题的有效解决促进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长效导向,与自身修为史志队伍建设相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处室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填写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手册,细化完善整改台账。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进行环境优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史志队伍。

 



作者: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