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扬州市委党史办借力新媒体推出《红色氧吧》党史专栏
来源 : 扬州市委党史办 16:49:3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工作的有关要求,扬州市委党史办2019年1月起在扬州发布客户端设立扬州党史专栏《红色氧吧》

红色氧吧”党史专栏,紧扣“红色”和“氧吧”,突出红色的党史主题和氧吧的重要作用,借助“扬州发布”延伸扩展党史红色宣传触角,充分发挥党史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积极作用

目前,该专栏初步设立《红色基地》《红星闪耀》《红色丰碑》《红色传承》《红色动态》等栏目,主要推送扬州革命遗址遗迹、扬州革命史上杰出党史人物和党史大事件展现党史系统和相关部门单位开展红色活动的风采,传播红色正能量,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后人不断砥砺前行。

 



作者:王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