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机关党委 16:18:28

swszh.jpg

 

 

12月28日,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7个处(社)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报告了2018年度履职工作情况。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新生主持会议。

各处(社)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情况、日常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等依次进行了述职,并对支部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

万建清听取述职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支部的工作。他认为2018年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了“一岗双责”,抓党建的意识更强了、力度更大了、成效更明显了,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党史工作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对2019年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二是切实抓好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三是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四是从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五是党建工作与党史工作要“两促进、双丰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