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座谈会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机关党委 16:22:37


swztzth.jpg 

12月28日,根据省委、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知要求,省委党史工办分别召开处(社)主要负责人和干部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建议。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副主任万建清、吴逵隆、杨中华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作风纪律建设、履职尽责、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五个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谈了看法。大家认为,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整体上风清气正、奋发有为,2018年工作中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攻坚克难改善业务环境,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也积累了一些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反映了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加强党史队伍建设尤其是年轻干部的培养、提高党史资料信息化程度、加强党史成果转化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万建清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找准找实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很有帮助。下一步将列出问题清单,按照规定时限逐步推进集中整治工作。通过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更好地推动江苏党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