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弘扬革命老区精神 传承党史红色文化
来源 : 盐城市委党史办 16:47:39


 

盐城市委党史办积极组织并参与《革命老区发展史》的编纂工作,对全市《革命老区发展史》丛书的编纂工作实施全程跟踪和业务指导,成立盐城市县级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专家指导组,从编写发展史的专业视角出发,组织对各县(市、区)革命老区发展史的编写纲目和史稿进行审读和集体讨论,提出针对性、建设性指导意见。各地经过一年多来的精心筹备和紧张编纂,目前9个县(市、区)都已完成老区发展史的初稿,并转入审改阶段。东台市、滨海县已上报送审稿。为推进史稿的编审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地按时完成编纂任务,盐城市委党史办还联合市老促会召开盐城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审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就发展史编撰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办对东台、滨海的史稿提出修改意见。目前,市专家指导组已完成对上述两家送审稿的审读。


作者:王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