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办编印《江海鼙鼓——南通改革开放40年》
来源 : 南通市委党史办 杨柳 09:32:26


近日,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编纂的《江海鼙鼓——南通改革开放40年》一书正式编印成册

ntssn.jpg 

全书20多万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撷取南通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大事、要事,特别是改革开放的重要策、重大举措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江海儿女涌立潮头,追江赶海,在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大潮和亘古未有的巨变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实现南通跨越发展和全面腾飞的历程。

该书是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之作,于2018年初启动编写,历时一年。该书的编写,旨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引导南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指导思想,更加深刻地认识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围绕省委赋予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新定位、新使命,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南通篇章。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