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11:14:54


1月2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szjs.jpg

市委党史工办主任邓正发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工作,推动解放思想再深入、改革开放再出发,把握大势、奋发有为、凝心聚力,不折不扣抓好总书记嘱托的事,集中力量抓好当前紧要的事,系统谋划抓好关系长远的事,真心实意抓好百姓期盼的事,在新时代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认清方位、巩固地位,切实扛起苏州的历史责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再创辉煌,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最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对照市委中心工作和党史工办工作实际,邓正发主任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周乃翔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中心工作上来;二是真正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融会贯通,促进党史工作的新发展;三是突出党史工作的业务,认真做好征集、研究、宣传,围绕重大时间节点,谋划好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保证党史工作既有短线成果,又有长线安排;四是落实好省委“三项机制”文件精神,进一步营造弘扬正气、担当作为的党史工作环境,加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政;五是全力配合市委第四巡查组在我办的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向市委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