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镇江市史志办加强《条例》学习 助推党史正本编写
来源 :  08:07:08


 

3月28日,镇江市史志办认真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开展党史“三卷本”业务研讨,落实分解相关工作,向新而行、闻新而动,以新姿态、新面貌扎实有效推进党史“三卷本”编研工作。

市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兵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思考,一要敞开思维、学在当下;二要打开喉舌、宣在当前;三要展开雄姿、干在当时。同时,对《中国共产党镇江历史第三卷(1978-2002)》进行业务点评,肯定编撰中的优点、成绩,指出不足、问题,深入进行讲评;明确年度编撰工作目标,指出立足主责主业,从纲目编撰、查漏补缺、文稿统筹、比例调整、史实核校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打磨,激发团队编撰工作动能,形成党史新质生产力,力争取得党史“三卷本”编撰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指导,“实”字为先,“干”字当头,学习和运用好业务知识和操作方法,续写好《中国共产党镇江历史第三卷(2023-2012)》历史,形成团队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清单,实现既定的工作目标,为推动镇江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  涛)

领导审核:杨   兵

 

 

IMG_20240328_101218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