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办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  10:56:07
    7月1日,本办组织全体人员通过电视集中收看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7月8日,利用星期五下午学习时间,由严崇明主任主持,茅建兵副主任向全体人员传达省、市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七一”讲话的通知,并带领大家认真透彻地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大家以自学为主,形成学习心得;各处室推荐一名代表在下周五的学习时间交流学习体会。
    严崇明主任对学习贯彻胡锦涛“七一”讲话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全面协调发展的实际成效。并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把胡锦涛“七一”讲话和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在科学谋划、多出成果上下功夫,在抢抓机遇、强化保障上下功夫。二是各处室结合胡锦涛“七一”讲话和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开展各项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研究、探索,坚持基础研究与精品创作并举,在上半年已编辑出版的《中共南通地方史简明读本(1921~1949)》、《中国共产党南通建设简史》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认真编好地方党史二卷本、《江海春秋》、《史志工作30年》、《南通经济发展简史》、《南通乙种组织的前前后后》等书籍,推进党史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进一步认真谋划南通市史志工作十二五规划,进一步加大党史宣传,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南通加快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
    7月29日,在全市党史部门主任会议上,再次传达省市要求,深入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事业科学发展。
 
 
 
                               南通市委党史办
                                   2011.8.2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