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雨花台烈士传丛书》第三批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征研一处 09:47:09


 

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和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联合编纂的《雨花台烈士传丛书》第三批日前已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yhtls.jpg

该批丛书包括《文化震传》《陈处泰传》《孙津川传》《徐全直传》《朱杏南传》《吕惠生传》《孟琇焘传》《周子昆传》共8本。每一本传记都遵循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以史实为依据,客观真实地反映了烈士的革命经历和革命贡献,充分展示了他们忠诚、信仰、担当、为民的崇高精神,体现了党史人物传记史料性和可读性的有机统一。丛书的出版丰富了雨花英烈研究的成果,对弘扬雨花英烈精神,打造雨花台红色文化品牌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生动的教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