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委党史办传达学习全省新时期党史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
南京市委党史办秘书处
来源 :  15:44:01
 
    9月2日下午,南京市委党史办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新时期党史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会议由蒋晓星主任主持,陈留桢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原中央党研室章百家副主任和省委党史工办崔广怀主任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以及赵一心、吴雪晴副主任在学习班上的讲话和授课内容。
    蒋晓星主任指出,省委党史工办举办新时期党史业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省委党史工办领导对做好新时期党史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全省党史部门和广大党史工作者进一步明确党史工作如何更好地为全省“两个率先”科学发展大局服务、更好地实现党史工作自身的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全办人员要从南京党史工作实际出发,把学习全省新时期党史业务培训班精神与完成全年的党史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努力在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上求突破,在履行资政育人职能上求作为。
    蒋晓星主任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党研室、特别是省委党史工办的要求,认真开展好本办三卷本的征编研究工作;二是三卷本征编工作是我市新的党史工作五年规划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按规划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加强学习,全办人员都要认真研读全省新时期党史业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重点抓好业务骨干的学习培养,按照中央和省委党史工办的要求写好三卷本;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要继续发扬市、区县一体化的工作优势,加强与区县的沟通联系,全面了解和把握区县三卷本编纂工作,注意抓重点区县,有意识地培养典型,发挥典型推动带动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工办的要求,扎实工作,为实现南京党史工作科学发展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