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江苏党史”网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资料信息处 11:23:41


 

3月20日,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江苏党史”网信息管理工作会议。工办副主任杨中华、机关党委副书记、各处(社)负责同志和站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料信息处处长孙正新介绍了《“江苏党史”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资料信息处姚江婴同志就网站栏目管理分工和信息发布操作作了具体说明。


xxgzhy.jpg 

与会人员就如何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把“江苏党史”网打造成深化党史研究的园地、党史成果展示的窗口、工作信息交流的平台,以及“江苏党史”网与“红色雨花石”微信公众号、《党史资料与研究》《世纪风采》杂志融合提高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杨中华作出讲话。他指出,日新月异的网络信息技术已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运用信息网络技术深化党史研究、提高党史宣传水平是党史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杨中华强调,要增强运用信息网络技术推进党史研究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加强协调配合,履职尽责做好工作。资料信息处作为“江苏党史”网的牵头负责部门,必须加强学习研究,要在网站建设的统筹规划、网站管理员队伍建设以及与各处(社)深度合作研发项目等方面下大功夫。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