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办广开言路,征求部分市老领导对党史工作意见
南通市委党史办
来源 :  10:26:19
 
    10月20日,南通市委党史办召开部分市老领导座谈会,征求其对党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是近期南通市委党史办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促进党史工作科学发展的又一举措。
    座谈会上,市委党史办主任严崇明向市老领导们汇报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着重介绍了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和今年党史专题研究成果。老领导们对南通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南通党史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建议。老领导们认为,南通有很丰富的党史资源,市委对党史工作高度重视,党史部门做了大量的存史资政工作,很实在,很有成效。当前,从中央到地方都非常重视党史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史工作,把党史工作放在一个很高、很重要的位置上,党史工作任重而道远。尤其是要整合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挖掘南通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三大品牌(红十四军、七战七捷、反“清乡”斗争)的历史意义,做好社会主义时期的党史工作,通过记口述史、建纪念馆、举办深度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南通革命史,以史鉴今,以史育人,使南通成为著名的红色旅游胜地。
    老领导朱剑、姜祝三、吴明政、秦兆桢、黄冰、李明勋、朱文涛、顾嘉禾、陈华汝、施景钤等参加了座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