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浦口区委党史办召开《渡江序幕—— 激战“三浦”纪实》专题片定稿审片会
来源 : 南京市浦口区委党史办 袁钰珑 15:56:32


 

近日,南京市浦口区委党史办组织召开《渡江序幕——激战“三浦”纪实》专题片定稿审片会。区委党史办领导和档案、党史、地方志等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了认真审片,对实内容、画面处理、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要求制片团队抓紧调整完善。

年是渡江战役70周年暨南京解放70周年。“三浦战役”作为渡江战役的前奏和组成部分,解放南京扫除了外围障碍。为真实再现这段载入史册的历史全景反映激烈艰巨的战役历程,浦口区委党史办决定拍摄专题《渡江序幕——激战“三浦”纪实》。该片由浦口区委党史办出品,南京电影制片厂、南京金百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全片时长30分钟。为确保拍摄质量,制作单位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抓紧征集相关历史档案资料和视频素材,前往北京、黑龙江、安徽等省市进行战役亲历者、党史专家、军事专家的采访拍摄,并对文稿反复打磨悉,该专题片拟在420日前后在江苏电视台播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