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陈焕友话江苏》第二卷出版发行
 
来源 :  14:33:15
     1978年12月召开的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党和国家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战略决策,成为党的历史上意义深远的伟大转折。3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江苏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谱写了光辉灿烂的篇章。
    陈焕友同志曾先后任江苏省省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务,他既是江苏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又是主要决策者和实践者。为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编辑出版了《陈焕友话江苏》(第二卷)。
    作为《陈焕友话江苏》(第一卷)的续篇,第二卷收录了陈焕友同志在1998年10月至2007年11月期间的文稿,共有报告、讲话、访谈、文章等78篇,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党建等各个方面。
    本书的出版,不仅能使人们更好地了解江苏从实际出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改革发展历程,而且对于及时总结历史经验,推进江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都将产生重要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