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唐 平
来源 :  14:20:59
    11月18日上午,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对机关党委进行换届选举。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邢春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代表工办主任会议讲话,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工办副主任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组织部长柏长岭等出席会议。
2011年11月18日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邢春宁在讲话中对工办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抓好先进性教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等重大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推动党史事业发展,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工办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大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工程,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三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服务“两个率先”中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四是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活动。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邢春宁讲话
    崔广怀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努力把握党建工作特点和要求。继往开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党史事业中来,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贯穿机关党组织活动始终。二是明确重点,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素质能力,努力营造政治学习和党史业务学习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要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能。三是注重实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讲党性,对党忠诚;引导党员重品行,严于律己;引导党员做表率,无私奉献,为更好地完成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党史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讲话
    会议按照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省委党史工办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工作分工。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作工作报告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员投票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