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耿学忠 陈新生
来源 :  14:05:59
    12月1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工办主任崔广怀作动员讲话。工办副主任万建清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安排。工办副主任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等出席会议。
    崔广怀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这次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不断提升公务员队伍职业道德水平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贯彻公务员法,提升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公务员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扎实有序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开展读书活动,精心组织好主题征文活动,全力搞好学习培训,在适当时机开展公务员宣誓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他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扎实推进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各处社要明确责任,抓住重点,确保这次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更好地完成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党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在全省公务员中开展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全省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要求,明确了工办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方法步骤及要求,计划于2011年11月下旬起到2012年6月,工办机关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工办机关公务员“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意识,不断强化工办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