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革命博物馆“革命文物说”入选“众说学习”理论品牌重点项目
来源 : 苏州革命博物馆 09:21:56

近日,苏州革命博物馆的“革命文物说”主题宣讲活动入选2019年度苏州市“众说学习”理论品牌重点项目。

1.jpg

习总书记强调:“让文物说话、把历史智慧告诉人们”。今年以来苏州革命博物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革命文物说”主题宣讲活动,将革命文物所见证的历史、承载的记忆、凝聚的精神,进行更广泛、有效地传播,拉近公众与文物的距离,激活革命文物的时代价值,让更多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已先后与苏州日报联合推出《文物“说”苏州解放》专栏;与苏州广电FM96.5联合推出《文物说,我们都是见证者》节目;在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善耕辅导区举办多期“文物说,我们都是见证者”主题宣讲活动及“记忆与珍藏——苏州革命历史故事汇”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体验课程,获得了一致好评与肯定。

“众说学习”是经市委领导同意,由市委宣传部重点打造的理论宣传品牌。此次入选为“革命文物说”提供了更高层次、更广阔的宣讲平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