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溧水区委党史办完成《溧水地区抗战公安保卫馆展陈大纲》评审
来源 : 南京市溧水区委党史办 陈宗波 16:36:50

近日,南京市溧水区委党史办对《溧水地区抗战公安保卫馆展陈大纲》完成评审。

溧水地区抗战公安保卫馆,位于红色李巷地下交通总站旧址旁,由溧水区公安局牵头建设。建成后将是南京市第一家围绕抗战时期公安保卫工作开设的专题教育馆,集中展示抗战时期新四军在溧水开展公安保卫工作的各项史料。

溧水区委党史办对区公安局提交的《溧水地区抗战公安保卫馆展陈大纲》高度重视。为做好评审工作,该办克服资料偏少、内容分散的实际困难,想方设法地查找了70余份馆藏资料和相关文献书籍,在此基础上先后两次组织专题研讨会,梳清史料、理清思路,最终形成了5000余字的《关于溧水地区抗战公安保卫馆大纲的审读意见》。
       据悉,溧水地区抗战公安保卫馆将于9月底前完成建设,10月1日正式开馆。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