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委副书记陈绍泽听取全国党研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汇报
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来源 :  10:24:33
 
    2月16日下午,南京市委副书记陈绍泽专门听取了全国党研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和南京市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南京市委党史办主任蒋晓星报告了习近平同志近期就党史工作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党研室主任会议精神,特别是欧阳淞主任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迎接党的十八大、落实党史工作五年规划等今年主要工作以及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等作了具体汇报。陈绍泽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12年我们党将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十八大,党史工作要紧紧围绕这个主题,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总结好、宣传好十七大以来南京在经济、社会、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做好党史工作。陈副书记对市委党史办今年重点项目的安排表示同意和支持,指出《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第三卷要按党史工作五年规划要求积极推进;专题史研究很有价值,列入五年规划的要按规划组织编纂;《刘伯承与南京》等重点图书要抓紧编纂,争取今年七一前出版。同时还对党史信息数据库建设和党史办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