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史志工作三十年》出版发行
南通市委党史办
来源 :  15:25:48
    南通地、市党史工作机构于1981年建立,至今已走过了整整三十个年头。30年来,南通一茬茬史志工作者筚路蓝缕,辛勤耕耘,先后完成了全市新民主主义时期党史资料的征编,出版了市、县(市、区)两级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史,两级组织史资料和一大批部门史、专业史,完成了一轮修志,创刊了两级年鉴,开展了中共南通地方史第二卷的征编,启动了二轮修志,在全市范围内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党史、市(县、区)情宣传教育活动,为南通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10年年初,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室提出编辑出版《南通史志工作三十年》的设想,以纪念南通史志机构成立三十周年,这一设想得到各县(市、区)史志办的响应和支持。历时近两年的时间,《南通史志工作三十年》于2011年11月终于付梓出版。全书分综述、县市区概述、大事记、文献与回忆、机构沿革、史志书刊一览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一览表七大部分,总结了30年来南通市史志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南通史志工作三十年》的正式出版,进一步激励了奋斗在一线的南通史志工作者,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对殚精竭虑、恪尽职守的老一辈史志工作者的敬意,对已经逝世的史志工作者的深切缅怀。该书出版发行后,获得了全市史志系统和史志工作者的高度赞扬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