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
 
来源 :  09:11:25
 
    3月31日,苏州市委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0年以来全市党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2年党史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少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申爱军,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吴晨潮,副主任周建平、涂海燕及各市(县)、区委分管党史工作的领导,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党史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市党史系统学会、研究会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申爱军主持。吴晨潮代表党史部门向会议作工作报告。两年来,全市党史部门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史征编研究、宣传教育和革命遗址保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全市党史工作将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党史研究为工作重点,以资政育人为根本任务,以加强党史队伍建设为根本保证,努力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
    王少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0年以来全市党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王少东强调,做好党史工作是提高党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学党史、明党情、促党性的现实需要,是发挥我市党史资源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党史部门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加强党史征研上有新成效,在加强党史资政上有新突破,在加强党史教育上有新提升,在加强党史宣传上有新建树,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为加快“三区三城”建设、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0至2011年度全市党史工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