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全省党史部门主任座谈会在徐州召开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来源 :  10:05:19
    5月4日-5日,全省党史部门主任座谈会在徐州召开,与会代表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出版情况和体会。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副主任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等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看望了与会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戚锡生代表徐州市委到会致辞。全省13个省辖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党史工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吴雪晴主持会议。
    各市交流了地方党史“二卷本”的编写出版情况,研讨了地方党史“三卷本”的编写工作。崔广怀代表省委党史工办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出版,加强目标管理和考核,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省辖市要在今年基本完成“二卷本”出版任务,县(市、区)要在2015年前完成这项工作。同时,市、县(市、区)党史部门要抓紧安排好地方党史“三卷本”纲目起草、资料征集、专题研究等基础性工作,实质性推进地方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徐州市名人馆、徐州博物馆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