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塞声一行来江苏考察
蔡 琦
来源 :  16:00:31
座谈会会场
    2012年5月18日上午,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塞声等一行19人来江苏考察,并与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广怀会见了徐塞声副主任一行。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万建清等出席了座谈会。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塞声介绍工作情况
    会上,万建清副主任首先代表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对徐塞声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委党史工办的基本情况及资政育人方面的工作情况;秘书处、征研三处、资料信息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党史干部队伍建设、党史三卷本编写以及党史资料征集等工作情况。徐塞声副主任介绍了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万建清介绍工作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会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