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党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万志伟
来源 :  17:03:33
    8月30日全省党史工办主任会议后, 8月31日、9月1日、9月2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先后召开了主任会议、全体人员会议、辖市区党史工委(办)主任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全国党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对全市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一是尽快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发文,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二是尽快向市委分管领导汇报全国党史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的具体建议。三是及早谋划,做好明年建党90周年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对全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作了研究和部署。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