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市召开纪念苏北抗日根据地创建70周年座谈会
中共淮安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6:02:36
     10月9日下午,淮安市委党史工办、淮安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联合召开座谈会,隆重纪念苏北抗日根据地创建70周年。市人大副主任、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范学恕到会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慧秋,淮安市委党史工办主任、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郭家宁以及部分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理事。
    座谈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从苏北抗日根据地创建的中央决策、开创过程、政权建设、经济发展、重大战斗等不同侧面进行了研讨,气氛十分热烈。
    范学恕在讲话中指出,苏北抗日根据地的创建是党中央“巩固华北,发展华中”战略方针的伟大胜利,是党的全民抗战主张的伟大胜利。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可歌可泣,彪炳史册,光照千秋,将永远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奋发向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我们要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围绕加快建设苏北腹地重要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全面推进“五大建设”,为尽快把淮安建设成经济充满活力、城市特色彰显、生活品质良好、人居环境优美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