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 王楹 16:03:28

12月3日上午,盐城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办主任吴云主持会议,工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朱德平、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监组副组长李树红到会督查指导。

image.png

会前,工办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吴云主任代表工办办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实际,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德平组长点评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有章法抓好组织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此次民主生活会效率高、质量高,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触及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实在在,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了基础。他还对下一阶段整改落实提出指导意见,要强化理论武装,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力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大整改力度,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注重巩固提升,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做好查漏补缺,争创特色;要慎终如始,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继续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吴云主任代表工办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在下一步整改工作中,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解决问题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实效。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落实《准则》《条例》的要求,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找准史志工作与全局工作的结合点,敢于探索创新,拓宽开门办史的新路子,把资政育人的工作做大做强,不断推动盐城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