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江苏先锋电视频道和手机平台开通
 来源:中国江苏网
来源 :  17:14:18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绪江 记者 郭蓓)今天上午,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参加会议,并开通了江苏先锋电视频道和手机平台。

  在参观了远程教育上电视、上手机、上互联网演示区后,杨新力说,近年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现代远程教育建设,在实践中探索总结了不少新经验好做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突出以用为本要求,在强化教育服务功能、推进方法手段创新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当前,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要注意宣传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改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意见》的措施和进展,宣传“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向上,使“三宽四有”成为新时期江苏各级领导干部的鲜明特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江苏是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第二批扩大试点省份,目前已建成2.6万多个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形成了覆盖城乡、上下贯通、信息互动、组织性强的远程教育网络体系。继江苏先锋网开办之后,江苏先锋电视频道和手机平台又正式开通,至此江苏已实现远程教育上电视、上手机、上互联网的目标要求,标志着江苏在推进党员教育信息化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丰应邀出席开通仪式并讲话,他对江苏近年来远程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江苏进一步拓宽领域、强化功能、完善服务,不断创新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努力促进党员教育网络全方位覆盖、渠道全方位畅通、效果全方位提升,为全国深入开展这项工作创造更多经验。

  各市、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部长,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南京市委组织部等7家单位作了经验介绍。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