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办好“60分课堂” 建好道德讲堂
万志伟
来源 :  09:35:04
 
    8月7日是全市第四个“学习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办好道德讲堂、建好文明城市”相关文件和市委范书记的讲话精神。委办副主任王援为全体同志作了题为《德国印象》的精彩讲座。
   “60分课堂”由委办举办,旨在提高委办全体同志动笔、动口能力,锻炼关注社会热点、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从而达到提高史志鉴业务能力的目的,开办至今已连续举行了22课。王援介绍的德国社会在民主、文明、平等、守法、环保等方面的好的理念和做法,给大家以深刻印象、有益启迪。大家觉得,作为一名机关干部、一名党史工作者,要善于吸取人类道德文明成果,带头学习、宣传道德典型和社会主义道德观念,特别是要率先带头学习党史,扩大党史宣传,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和和谐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委办主任虞建安对整个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指出,党史工作要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服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市“办好道德讲堂、建好文明城市”活动也是我们党史工作的切入点,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围绕活动多出精品,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建设大局。虞建安表示,下一阶段,委办将继续利用“60分课堂”,办好道德讲堂,围绕学习陆立才同志先进事迹,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一流业绩展开大讨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