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委党史工办来我办走访交流
蔡 琦
来源 :  16:32:21
    根据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三个服务”水平的意见》要求,8月14日下午,南京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蒋晓星及副主任陈留桢、余翔、李德平等来我办走访交流,面对面开展“三了解三沟通(汇报)”活动,征求省委党史工办对南京工作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全省党史工作发展有利于南京的政策、重点项目。

         
    蒋晓星主任在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南京市深化“三个服务”的工作部署和举措,并汇报了市委党史工办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思路。
    省委党史工办崔广怀主任充分肯定了南京市开展“三个服务”活动的重大意义。他说,在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南京无论是城市建设还是人民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南京进一步凝心聚力,提炼和塑造“新时期南京精神”,继续发挥产学研优势,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提升城市竞争力,打造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同时,也希望南京市委党史工办在推进党史基本著作编撰、开展资政研究等方面,继续发挥全省“排头兵”作用。并表示省委党史工办将继续加强与南京市委党史工办工作上的沟通与联系,优势互补,在党史研究、宣传等诸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创造党史工作一流业绩。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等参加了活动,并对南京工作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