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张家港市委史志办下发《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史志鉴指导服务和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张家港市委史志办 2020-02-03 11:04:01

近日,张家港市委史志办按照市委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下发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史志鉴指导服务和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区镇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史志鉴评审活动管理,明确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市委史志办暂停外请专家开展的各类名镇、名村志评审活动。全市各类党史书籍、镇村志、部门志编纂的评审活动,原则上应当暂停或延期。对因重大、特殊、紧急等原因,确需开展内部评审、讨论的编纂项目,主编单位应当切实担负现场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的有关要求,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并做好参会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经历问询、口罩佩戴、场地通风消毒以及过程记录等各项工作,相关记录随评审讨论档案一并留存备查。全市史志系统指导服务和评审讨论以不见面网络会办的形式开展。要以市委史志办及各镇区史志编纂QQ群和微信群为载体,开展线上讨论会商、指导服务和解惑答疑,市委史志办相关人员必须于第一时间予以答复,同时,各区镇史志办也要及时做好各村志编纂单位的业务指导和修改提升。

《通知》还就做好网络会办和指导服务中执行好保密规定和此次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各单位工作资料和图片的收集整理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作者:
下一条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