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系统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 09:58:05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市统一部署,最近,无锡市史志办提出《在全市史志系统开展读书活动的意见》。
  《意见》明确,本次读书活动从5月开始,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检查考核三个阶段进行。5~7月为个人自学阶段。利用业余时间,对自选书目进行精读和通读,撰写读书心得。8~9月为集中学习阶段。结合中心组学习、支部政治学习、部门业务学习进行。每月安排一次讲座,请专家主讲。10~11月为检查考核阶段。办公室会同机关总支、支部对读书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组织评学、述学活动。
  《意见》指出,读书活动期间,在史志简报、期刊、网站等载体上,建立读书体会专栏。采取举办学习辅导、专题学习、征文、论坛、讲座、经验交流会等有效的组织形式,增强读书交流的吸引力和效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