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在泰州召开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来源 :  16:03:58
    10月12日至13日,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在泰州召开。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广怀、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出席会议,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倪斌出席会议并致辞。万建清、赵一心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史研究室有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并根据中央党史研究室的通知要求,组织评选推荐了全省党史部门优秀科研成果。
    由省委党史工办领导和各省辖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对各地推荐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全省共确定论文类5篇、著作类3部、资政类5篇(部)、影视音像制品类2部,报送中央党史研究室,参加全国党史部门党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  
    13个省辖市党史部门主任和省委党史工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