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委副书记靳道强调研南京党史工作
 
来源 :  15:40:20
 
    2013年4月18日上午,南京市委副书记靳道强到市委党史办进行工作调研,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南京党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靳书记认真听取了市委党史办主任蒋晓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单位人员结构、近几年来的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靳书记对市委党史办这些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南京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独特的地位,有丰富的党史资源、历史资源可以挖掘和利用,南京党史工作大有可为,在全国应该有重要的位置。他希望市委党史办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资料征集、资政研究、党史宣传等各项工作,有效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同时要关心干部成长,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改善结构,提高业务水平,为开展党史工作提供人才支撑。
    靳书记还详细了解了市委党史办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的具体意见。市委办公厅副主任闫文献陪同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