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举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  13:55:36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认真谋划十二五时期党史地方志工作
 
    10月27、28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分别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和全体人员学习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党史、地方志工作的科学发展。
    广大史志工作者认为,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与党史、地方志工作紧密结合,把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是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制定十二五时期我市党史、地方志工作规划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分步实施,全面推进我市党史、地方志工作的科学发展。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开展“党史干部学党史讲党史”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全市史志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史志干部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工作热情。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狠抓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