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世纪风采》杂志顾问会议召开
 
来源 :  10:17:46
     2009年1月13日下午,在省委党史工办五楼会议室,室外寒气袭人,室内春意盎然,《世纪风采》杂志部分顾问应邀与会,听取办刊工作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办好刊物提出了殷切期望。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储江,南京空军原政委、省新四军研究会第一副会长郑竹波,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朱泽,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吴镇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作工作汇报。省委党史工办原主任黄玉生、俞胶东参加有关活动,省新四军研究会秘书长肖茂修也参加会议。
     顾问们对《世纪风采》杂志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杂志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办刊质量摆在首位,弘扬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办出了质量和影响,荣获全国党史优秀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江苏省优秀期刊称号,深受老同志和广大读者的喜爱。成绩的取得殊为不易,是各个方面关心支持的结果,也是办刊人员努力的结果。
     顾问们对进一步办好刊物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不断充实新的内容,努力扩大宣传面和教育面,充分发挥资政育人的作用;二是要进一步体现地方特色,充分利用省新四军研究会与省委党史工办的密切关系,深入挖掘党史资源,继续办好“东进号角”等栏目;三是要进一步办好办活刊物,不断增强党史对广大读者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吸引力;四是要进一步畅通拓宽渠道,加大宣传发行的力度,在现有3万多份的基础上,努力扩大发行量。
     崔广怀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办刊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省新四军研究会的工作联系,充分发挥省新四军研究会在办刊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坚持党性原则,增加可读性,更好地发挥党史期刊的宣传阵地作用。
作者:聂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