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举行2009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 :  17:00:40
    1月22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在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新春联欢会,机关全体同志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美好祝福,喜迎新春佳节。工办主任崔广怀在联欢会上致辞,回顾2008年的主要工作,通报2009年的工作安排。工办原主任俞胶东、副主任万建清、副巡视员张衡等出席联欢会。
    崔广怀在致辞中指出,2008年是极不平凡的的一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扎实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精心编纂出版了《新时期江苏改革发展实录》、《江苏改革开放30年大事记》、《陈焕友话江苏》第二卷、《探索 创新 奋进——江苏改革开放30周年论文选》、《钟期光画册》、《张仲良纪念文集》等多部党史书籍;全面参与了改革开放30周年宣传,包括图片展、知识竞赛及学术研讨会;举办了纪念周恩来、张太雷、刘少奇诞辰110周年活动等,圆满地完成了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成绩的取得是与机关全体同志的努力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分不开的。2009年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纪念瞿秋白诞辰110周年、淮海战役胜利60周年等活动,赢得了开门红。我们要高质量地完成建国60周年献礼项目——大型图文集《征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中共江苏地方史》第二卷,举办好纪念建国60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等活动。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努力谱写江苏党史工作新篇章。最后,他向机关全体同志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联欢活动由机关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组织,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演唱、踢毽子、抛球、跳绳、抽奖等活动,机关全体同志广泛参与,气氛十分喜庆热烈。                                                              
作者:田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