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深入村镇 深化调研 深层服务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秘书处 09:19:58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无锡市史志办党组结合春节前的走访扶贫慰问活动,前往挂钩联系的江阴市青阳镇树家村,与镇村干部群众一起座谈交流各自工作情况和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体会收获。
    在交流中,树家村支部书记季炳良指出,过去的一年,树家村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保持了村级经济的稳定运行,新农村建设进展态势良好,为村民办实事项目全面完成,被评为无锡市法制建设先进村。无锡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郑晓奇指出,2008年,无锡市史志系统紧贴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全市史志部门将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作为意识,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振奋精神,主动服务全市科学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史志事业科学发展。与此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树家村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史志部门的资源优势,为提升村级经济实力、加强村镇文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智力支持,尤其在建设树家村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过程中,献智出力,作出积极的努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