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无锡市委听取党史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 :  14:03:49
    10月18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会听取关于无锡市贯彻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郑晓奇汇报了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近年来无锡党史工作的进展情况、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及工作建议。
    市委常委会充分肯定了无锡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近年来,党史工作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按照“编史修志出精品、资政育人有突破、史志事业出人才、全局工作有作为”的总体思路,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科学发展和转型发展大局,探索推进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在推进党史编研出精品、推进党史宣传上水平、推进服务全局有作为、推进服务社会新举措、推进革命遗址起作用、推进事业发展增后劲做了积极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探索出了新形势下推进党史工作的新路子。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加强和改进无锡市党史工作的措施,在提升“四个能力”和实现“六个新”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于无锡的科学发展和转型发展的大局。会议同意适时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制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的意见》,大力表彰党史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