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副市长孙金华到市史志办进行工作调研
南通市史志办
来源 :  09:06:08
     7月8日下午,南通市副市长孙金华来到南通市史志办,进行工作调研。市史志办严崇明主任向孙副市长汇报了市史志办的基本情况、2010年主要工作安排及“十二五”时期全市史志事业发展基本思路,重点介绍了市史志办在加强自身建设、依法推进二轮修志、积极进行年鉴编纂、信息化建设和方志馆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孙金华副市长对近几年来市史志办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史志工作承前启后,事关千秋。做好史志工作,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史志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史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史志工作的新局面;要强化学习,增强素质,为做好新形势下史志工作提供可靠保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