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荣获全国省级党史部门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  18:05:29
                        
    2009年2月4日至5日,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在会前会见了出席会议的代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上,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启华传达了习近平同志2008年12月23日在听取中央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08年党史工作基本情况,全面部署了2009年的党史工作;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龙新民作会议总结。
                     
    我省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南京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蒋晓星、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虞建安、沭阳县委党史工委主任韦泽洋等4名同志出席了这次会议。崔广怀代表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工作科学发展》的大会发言。
    在这次会议上,中央党史研究室首次对省级党史部门进行了表彰,江苏省委党史工办被评为全国省级党史部门先进集体。会议还对全国地方党史部门2007-200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省南京市委党史工办、常州市委党史工委、无锡市史志办等3个单位被评为全国地方党史部门先进集体;丰县史志办主任许继蔼、海门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张凤斌、盐城市委党史工办主任科员王海燕、泰州市史志档案办宣传联络处处长叶建国、沭阳县委党史工委主任韦泽洋、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党史编研处处长时明安、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马新文、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处长吴雪晴、镇江市史志办主任胡振、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周建平、扬州市委党史办主任陈荣坤等11名同志被评为全国地方党史部门先进工作者。
                    
                     在全省党史工作会议上,对我省荣获全国地方党史部门2007-2008年度
                     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作者:耿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