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省委党史研究室组团来我办考察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宣传处 18:23:41

 

    2009年4月29日下午,安徽省委党史研究室一行16人,在周本银主任和刘毅副主任带领下,来到我办进行考察调研。
    周主任一行在我办主任崔广怀,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的陪同下,参观了各个处、社的办公室。
    在接下来召开的座谈会上,崔广怀主任首先代表工办领导和全体同志对周主任一行来我办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希望两省党史部门的同志们要经常走动,增强了解,取长补短,把党史工作做得更好。接着崔主任就我办内部处社设置、队伍建设和近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情况向安徽省委党史研究室同志作了交流。崔主任着重介绍了《中共江苏地方党史》(第二卷)、《征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大型图文集以及建设美好江苏丛书等重要党史书目的编纂情况;介绍了党史纪念活动和党史宣传工作的做法以及机关建设四个方面的举措:一是落实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落实、干部的党史业务培训和各处社“三定”方案的落实等。万建清副主任具体介绍了我办近期党史编研工作和江苏地方党史二卷本编写情况。赵一心副主任具体介绍了我办党史宣传和党史干部业务培训情况。座谈会上周主任介绍了安徽省委党史研究室主要工作情况,对江苏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两省党史部门还就编写地方党史二卷本、开展党史宣传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拍摄党史题材的文献片等问题进行切磋交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