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活动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 11:21:05
     
    5月11日,根据《省委党史工办2009年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职(岗)位说明书》的修订工作,并对进一步推进工办机关作风建设活动提出要求。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自年初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以来的情况。各支部都结合实际认真进行了学习动员,高度重视查摆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整改措施,作风建设活动取得了良好开局。
    会上,工办秘书处负责人就《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职(岗)位说明书》的修订工作作了说明。
    在听取各支部汇报后,万建清作了讲话,充分肯定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和处室职能调整后 “三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扎实推进工办机关作风建设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三定”工作和作风建设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能,更好地履行党史部门的工作职责,树立党史部门的良好形象。二要狠抓落实,把“三定”工作和作风建设活动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各个处、落实到每个人。各支部、各处社要以此为契机,对照职(岗)位要求和作风建设要求,抓好落实工作,努力推动机关作风的大进步、人员素质的大提升、工作水平的大提高。三要把“三定”工作、作风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支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整体推进,努力推动“文明处室”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第三次“万人评议机关作风建设”活动。
    会后,各支部、各处社按照会议要求,将结合实际予以贯彻落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