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60华诞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 15:31:51
    9月16日,无锡市史志系统庆祝新中国60华诞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无锡市书画院隆重举行。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方未艾,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赵一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立人,市委副秘书长秦咏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军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剪彩。方未艾主任和王立人部长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市史志办主任郑晓奇主持开幕式并作展览情况简介,市书画院院长王洋对参展作品作了艺术讲评。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吴晨潮,市文联主席雷群虎,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周艳阳,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市文广新局、市文管中心,市书画院、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等部门的领导,江阴市、宜兴市、滨湖区史志办,锡山区、新区档案局的负责同志,以及史志工作者、史志爱好者、史志文化“六进”活动联系单位、映山湖公园歌队的代表等共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活动从4月份开始筹备,共收到全市史志工作者创作的作品209件,经市书画院、市美协、市书协、市摄协专家组评选,选出绘画、书法、篆刻、剪纸、刺绣、摄影作品共100件参加本此展览,另有10名本市知名艺术家选送了13件作品荣誉参展。举办展览同时,《无锡史志》刊物同步推出了书画摄影作品集。本次展览时间为9月16日~9月18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