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来源 :  15:02:25
 
    10月8日上午,国庆长假后一上班,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
    10月12日下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主任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史工委主任虞建安主持,副主任王援、胡正伟、叶英姿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梁保华、中央党研室主任欧阳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在全省党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读了9月30日《新华日报》评论员文章《从党史中汲取建设美好江苏的力量》。
    虞建安指出,省委召开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在我省党史工作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作为党史工作部门,在深感振奋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当前一项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要抓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第一,要将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措施向市委作专题汇报;第二,草拟常州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的意见;第三,加快编纂《中共常州地方简史》,为明年建党90周年作准备;第四,在全体党史干部中开展“让工作更精彩——党史干部学党史讲党史”主题活动;第五,组织力量,到社区、机关、学校宣讲党史。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常州加快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服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