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浦口区档案局(党史办、地方志办)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交流和部署会
 
来源 : 浦口区档案局 10:51:31
    7月17日上午,浦口区档案局(党史办、地方志办)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交流和部署会。会议总结了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区档案局局长、党史办主任、地方志办主任,局党支部书记、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邹元岱同志总结回顾了全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对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邹元岱指出,整改落实阶段主要是解决突出问题,创新和完善机制体制,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这一阶段工作十分重要,能否取得实效,是衡量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要标志,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委的精神,从四方面着手落实:一是认真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全面分析问题进行整改解决;二是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三是积极稳妥地创新和完善体制机制;四是认真总结,搞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并对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一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作保证,把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贯穿始终,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做到措施到位,责任人。二是要坚持依靠群众,扩大群众参与面。在整改落实阶段的各个环节,要注重扩大群众的参与面,主动邀请各方面代表参加,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三是要认真做好总结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实践推动当前工作,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中深化学习实践,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