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连云港市代市长赵晓江调研市革命纪念馆
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徐玲
来源 :  09:57:40
 
    4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代市长赵晓江参观市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连云港的革命斗争历程、历史沿革变迁和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等情况。连云港市政府秘书长李振峰,市委党史工办主任李东,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市革命纪念馆馆长苏中保等陪同考察。
  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新馆于2011年7月1号向社会正式开放,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综合类革命纪念馆,运用声光电等先进技术,通过层次丰富的布展,生动翔实地再现了连云港市各个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参观过程中,赵晓江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认真地参观了整个纪念馆,详细听取讲解人员介绍。每到一处,他驻足沉思,仔细观看了各展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通过生动的讲解,全面了解了连云港市在“五四”运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以及改革开放、加快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美好愿景。
    在港城多娇专题展厅,赵晓江认真询问了陇海铁路建设、东方大港规划以及新亚欧大陆桥等情况。他表示,通过参观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们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同时有责任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勤奋工作,开拓进取,把连云港建设得更加美好,让港城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