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有作为,才能被尊重、被重视
中央党研室副主任李忠杰勉励无锡党史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 :  16:59:12
    近日,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带队的中宣部国情调研组来锡考察。8月6日,李忠杰在无锡太湖饭店听取了无锡市史志办主任郑晓奇、副主任程彤光关于无锡史志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李忠杰非常关心无锡党史工作的发展状况,关切地询问无锡史志办的人员、编制、职能履行、工作思路和存在问题等情况。李忠杰在听取汇报后,对无锡市史志办近年来创造性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无锡市史志办被评为全国党史系统先进集体表示赞赏。他说,无锡市委、市政府对党史工作非常重视,无锡的党史工作做得很好。党史工作是党的工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地方党史部门是各级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坚持为科学发展大局服务的正确方向,认真履行研究部门和工作部门两大职能,积极开展党史研究、史料征编、组织和参与重要纪念活动、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参与对红色旅游和革命纪念场馆的指导等工作,尤其要在服务全局工作中拓宽思路、有所作为。有作为,才能被尊重、被重视。
    李忠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希望无锡党史部门的同志积极参与和开展庆祝活动,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为庆祝建国6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使党史工作更具活力和影响力。
    李忠杰说,由于这次调研日程安排较紧,不能到史志办看望同志们,请你们转达我对无锡史志办全体同志和全市党史工作者的问候。
作者:也 景